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广宇花辊首批熔喷布机组关键部件7天内发往北京

发布日期:2020-02-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我们要让总理放心,广宇花辊为熔喷无纺布机组生产的首批关键零部件将在7天内发往北京。”2月24日,复工不久的广宇花辊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克立下“军令状”。

2月21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到北京海淀区一家临时转产的企业督战口罩生产时要求,在短时间内进一步扩大产能,力争全国早日实现日产过亿只。总理问企业负责人还有什么困难,对方答,熔喷布生产设备的关键部件还存在缺口。总理当即要求有关部门帮助加快解决。

国家工信部通过国内纺熔装备行业领跑者——宏大研究院有限公司了解到,广宇花辊生产熔喷无纺布机组装置的关键设备卷绕机、分切机、成网机。21日得知消息后,余克当即要求全体员工以最快的速度成批生产,支援熔喷无纺布生产企业。

口罩是最重要的医疗防控物资,也是当下我国疫情防控、医疗救援、企业复工复产必备物品。一般防疫口罩最少有3层,中间层的熔喷无纺布是阻挡病毒的关键。这种极为细密且带有静电的内层过滤布,纤维直径仅2微米左右,能有效防止细菌、血液等的渗透。作为熔喷无纺布机组关键设备生产商,广宇花辊开发的“RZF—D型SMS离线复合设备”主要用于非织造布行业生产医疗卫生劳动防护产品,其中包括医用口罩、手术衣、防护服等。

正常情况下,广宇花辊生产熔喷无纺布机组的卷绕机、分切机、成网机需要3个月。为了加快生产,公司暂停了除此以外的所有订单,全体员工轮流,全力生产卷绕机、分切机、成网机,首批2套将于3月3日运抵北京,5日在北京的企业调试,8日将正式量产熔喷布,其余13套设备也将随后运抵北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