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青税直通车”开进园区 助推减税降费红利精准“落袋”

发布日期:2019-09-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今年,党中央、国务院提出实施近2万亿元的减税降费,用政策“引擎”驱动企业发展。常州市税务部门迅速行动,推出了以青年文明号为主力的“青税直通车”,运用青年特长、激发青年活力,全力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落实。
  日前,市税务局团委推出的“青税直通车”开进了常州高新区光伏产业园,为园区内的企业进行减税降费最新政策辅导和涉税问题咨询解答。常州常工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嵌入式软件产品,可以享受嵌入式软件增值税优惠。
  在常州高新区光伏产业园,有“两特三新”企业上百家,每个企业能够享受到的税收优惠政策不尽相同。为确保把最“新鲜”的税收优惠政策及时、精准送达和惠及企业,常州税务系统启动了青年文明号减税降费园区行系列活动。
  据悉,全市税务系统52个省市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将陆续走进常高新光伏产业园、常州科教城等12个园区和5个重点企业,引导广大税务青年立足本职、弘扬职业文明、争创一流业绩。
  今年以来,为了把减税降费红利送给纳税人,减少纳税人办税时间,提高纳税人获得感,常州税务部门第一时间利用后台数据,对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精准筛选,并通过微信服务群、上门辅导等方式,“点对点”服务、手把手辅导,帮助企业算好减税收益账,确保所有纳税人都能及时享受到新政红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