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美丽乡村规划确定

发布日期:2019-01-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7日上午,常州市召开美丽乡村示范建设指挥部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牟家村、跃进村、西墅村美丽乡村规划。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许峥出席会议。
  天宁区郑陆镇牟家村和武进区嘉泽镇跃进村、湟里镇西墅村美丽乡村规划是常州市第二批“三区十点”美丽乡村示范项目。会议对牟家村提出的建设高品质生活环境、促进多元经济发展、彰显特色文化价值、打造和谐开放舒适的村庄规划目标;对跃进村提出的围绕美丽乡村环线,打造宜居新家、乡愁老家和电商人家,提升花都产业园区、电商基地示范区和花木种植区的村庄规划目标;对西墅村提出的打造自然生态、宜居宜业乡村,产村一体、三生融合乡村,人文彰显、田园体验乡村的村庄规划目标予以肯定,原则同意通过3个规划项目。
  会议要求,美丽乡村建设要以“村强民富、景美人和”为目标,规划先行,因地制宜,加快推进第一批美丽乡村示范项目和第二批美丽乡村示范项目的规划落地落实,发挥美丽乡村示范项目的引领带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