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全省“十县十镇十村十企”调研组走进常州高新区和湖塘镇

发布日期:2018-09-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由省委宣传部组织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十县十镇十村十企”常州高新区调研组8月27日来到常州高新区,进行为期两周的调研;湖塘镇调研组8月29日来到武进区湖塘镇,开展为期一周的实地调研。
  常州高新区调研组以创新驱动打造国内一流的自主创新示范区为主题,通过访谈区委主要领导,召开区领导和重点部门、企业家、改革开放先进人物、退休老领导和专家学者座谈会,实地考察园区、镇(街道)、企业和科技人才等方式,全面了解改革开放以来常州高新区(新北区)发展变革,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阶段和特色,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区在产业转型、科技创新、社会治理、民生改善、生态优化、文化繁荣、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新突破、新亮点。
  调研组组长,省委党校校刊部主任、唯实杂志社总编辑李立峰表示,这次调研将系统了解常州高新区在改革开放中成为发展热土的经验和创新做法,以及常州高新区对未来如何在创新驱动的基础上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思考和谋划,形成调研报告,全面反映常州高新区的经验、做法和对未来的部署。
  湖塘镇调研组一行听取该镇党委主要领导所作介绍,并与企业家、老知识分子、老干部、居民、新时代劳动者、创新创业者等各界代表交流座谈,倾听改革开放亲历者、见证者、受益者的声音。调研第一天,课题组一行还来到府东社区和三勤社区,了解改革开放以来城乡面貌的深刻变化和人民群众的生活巨变。
  该调研组还深入湖塘镇各地区、各部门进行调研,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总结湖塘镇在改革发展中的特色做法,挖掘对全省具有典型意义的亮点工作,为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