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局:全国青少年网球星战赛溧阳站开赛

发布日期:2017-01-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5日,Wilson-PTR全国青少年网球积分星战赛溧阳站在溧阳燕山公园网球场举行。本次比赛是美国Wilson和PTR(美国职业网球教练员协会)中国总部联合发起,由溧阳市网球运动协会承办,旨在推动青少年网球发展。溧阳市6所小学、3所初中、82名学生参赛。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共计216场比赛,积分靠前的学生有望参加上海赛区比赛。

    据介绍,溧阳市网球运动协会近年来积极开展公益网球推广活动,去年开展的公益网球进校园活动让溧阳市更多的青少年接触并爱上网球这项运动。这次比赛也是溧阳市网球运动协会开展公益网球进校园活动的一次成果展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