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召开省级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1-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6日,金坛区政府就省级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建设工作召开推进例会。茅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就省级现代产业示范园2018年项目完成情况、2019年项目建设进度、2020年项目建设计划进行了逐一汇报。截至目前,2018年项目整体完成度达99%,2019年建设任务已序时开展,计划2020年4月底完成,2020年项目建设计划已编制完成。

  会上进一步明确了经营主体扶持补贴政策、茶园生产经营管理机械化队伍管理办法等帮农惠农政策。切实提升示范园公共服务能力、科技示范能力,发挥支持农业创新、带动产业发展作用。领导工作小组在肯定实施责任主体工作成效的同时,提出“四抓工作法”,一抓项目推进,对标对表序时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二抓资料收集,建立项目档案全程管理制度;三抓区级验收,区政府、区财政、区农业农村局多部门联动开展分年度验收;四抓绩效评价,围绕省级绩效评价指标开展各项工作,确保示范园高质量高水平通过省级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