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青创项目勇夺全国赛金奖

发布日期:2019-11-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4日,由共青团中央等7部委共同主办的“航天科工杯”第六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山东青岛举行。钟楼参赛项目--“军魂”斩获农业农村初创组金奖。这是钟楼青创项目第一次获得“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金奖,也是江苏青创项目取得的唯一一个大赛金奖。
  该项目负责人是一名90后退伍军人。2015年,毛云清从部队退役,被评为十佳退伍老兵。退役后,毛云清经过市场考察和自身园林专业优势,与战友相约到家乡常州开始创业,开设一间鲜花店。目前,公司成员均为退伍军人,主要来自8个省、12座城市。公司目前在职30名优质退役军人,传承部队优秀红色基因,争做社会一流退役军人企业品牌。
  近年来,钟楼团区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实施“青春建功新钟楼”人才培养计划,广泛联系汇聚、服务培养和打造一支充满活力、建功立业的青年人才队伍,为钟楼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凝聚和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