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广新局:常州2018八喜“打开艺术之门”暑期系列演出季开幕

发布日期:2018-07-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8日,常州2018八喜“打开艺术之门”暑期系列演出重磅开幕。本届“打开艺术之门”暑期系列演出,汇集了来自7个国家的12场精品剧目,继续带领孩子们感受艺术的美好,用一个暑假影响孩子一生。

“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是常州保利院线多年来针对广大市民进行艺术文化启蒙、教育而打造的品牌系列演出项目。从2010年起,常州大剧院每年坚持通过“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将形式多样的中外精品剧目,集合美育、普及、互动与公益活动,培养未来观众,启迪孩子一生。同时,秉持“高水准、低票价”的经营理念,票价最高100元,最低只需20元。满足社会各阶层的消费要求,慢慢让看演出的‘文化出行’成为百姓生活的一部分。每场演出结束后还可凭当日演出票免费领取八喜冰淇淋。

为了给全常州青少年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培养自我的平台,在快乐中参加有意义的公益社会实践活动,即日起,常州大剧院面向全市征集60名形象气质佳、勇于展现自我的“POLY•BABY”。市民可通过关注“常州保利大剧院”微信公众号,回复“家长姓名+宝贝姓名+联系方式+宝贝照片”发送至公众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