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持续加强人才、企业引进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22年,钟楼区牢牢把握“民生为本、人才优先”的工作主线,在人才引进拓广度,平台建设提高度,人才服务增温度上下功夫,全方位凝聚人心、汇聚人才、集聚人气,不断创造全区人才服务工作新业绩。
  截至目前,全区成功创建市级博士后基地4家,3名博士进站,新增留学回国人数133人,留创项目申报数5个,新增数字经济专业技术人才数350人,各项人才引进及创业企业引进目标均超额完成。2022年成功组织了两批“龙城英才计划”申报评选活动,共引进创业类领军人才创业项目23个,申报“双创优选项目”4个。截至目前,累计拨付各类人才扶持资金1000余万元。
  下一步,钟楼区将加大推动人才新政落地落实,提升人才政策兑现体验,积极探索构建钟楼区新的人才地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