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生态环境 >> 正文

丁纯: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是一场持久战

发布日期:2018-06-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6日上午,丁纯市长召集环保、经信等部门专题研究我市大气污染强化管控工作,副市长史志军、梁一波、李林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环保、经信部门关于5月27日以来我市实施大气污染强化各项管控工作的情况汇报,常州市环境科学研究院专题汇报了前阶段我市实施大气强化管控工作的环境绩效评估。


丁纯市长指出,前期管控工作的成效是明显的,但完成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目标任务依然很重,大家一定有打持久战的准备。丁纯市长还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经信牵头重点行业管控要到位,对列入管控名单的企业要科学分类,明确管控要求,分级精准管控。环保部门要加大散乱污企业的查处和整治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