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江苏高考录取最低分数线划定 录取时间安排公布

发布日期:2017-06-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7年江苏普通高校招生第一阶段录取各批次最低控制分数线6月24日公布,本一文科333分、理科331分,本二文科281分、理科269分。
  相比去年,今年本一文理科省控线都降低了22分,本二文科省控线降低44分,本二理科省控线降低了46分。
  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文理科逐分段统计表显示,达到本一文、理科省控线(选测BC以上)的人数为15264人和58380人;达到本二文、理科省控线(选测BC以上)的人数分别为50164人和121808人。

  第一阶段填报志愿资格线:
  文科271分 理科259分
  分别比去年低44分和46分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6月24日公布第一阶段填报志愿资格线:文科类、理科类考生必测科目要求为4C1合格,选测科目等级符合院校要求,文科类总分在271分以上、理科类总分在259分以上,方可填报第一阶段高考志愿(报考高水平运动队考生、飞行学员、少数民族预科班除外)。
  体育类、艺术类考生第一阶段高考志愿资格线同时公布。

  录取时间安排
  根据我省高招录取安排,文科类、理科类录取时间为——提前录取本科院校:7月8日-12日录取;第一批本科院校:7月15日-19日录取;
  第二批本科院校:7月21日-25日录取;
  高职(专科)院校:8月1日-5日录取;
  高职(专科)注册入学院校:8月7日-11日录取。
  体育类、艺术类录取时间为——
  提前录取本科院校:7月8日-15日录取(其中艺术类分为3小批);高职(专科)院校:7月29日-31日录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