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太湖湾环球动漫嬉戏谷荣获首届星空奖

发布日期:2018-07-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0日,太湖湾环球动漫嬉戏谷在首届“星空奖”评选颁奖盛典上,凭借行业实力从48家乐园之中脱颖而出,斩获“最受游客欢迎主题公园、最佳IP主题公园、最佳餐饮提供主题公园”三项荣誉。 

据悉,中国主题公园行业已经经历了30年的发展。中国大中型主题公园已近400座,基本覆盖我国大部分省市和自治区,但是主题公园发展依旧良莠不齐,全国缺乏一个针对于主题公园的相对权威且客观的评价体系。本次“星空奖”评选旨在推动中国主题公园以及相关产业的健康发展,在探索、总结中国主题公园行业发展智慧的基础上,为主题公园行业寻找学习的标杆和参照物,建立一个供业界参考的权威规范的标准。此次“星空奖”共设置11个奖项,而坐落于美丽的太湖湾度假区的环球动漫嬉戏谷共揽获三项大奖,成为本届长三角的最大赢家,充分显示出嬉戏谷品牌在行业内不容忽视的地位。

环球动漫嬉戏谷自2011年5月开园至今,以“穿越奇幻世界”的鲜明感召力叫响全国,影响力辐射东南亚乃至欧美。同时嬉戏谷凭借高品质的项目,优质的服务,良好的口碑,得到同行业的一致认可和游客的广泛好评,已成为长三角最具影响力的欢乐圣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