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常州市纪委领导来竹箦慰问调研

发布日期:2017-01-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1日上午,常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春福来溧阳市竹箦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溧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毛建国陪同慰问调研。
    张春福一行首先来到中梅村,看望慰问了3位困难群众代表。每到一户,他都详细了解致贫原因、生活情况和帮扶措施,嘱咐镇村干部要精准施策、精准帮扶,确保及早脱贫,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张春福详细听取了该镇脱贫攻坚相关工作和中梅村帮扶情况汇报。他充分肯定了竹箦镇脱贫攻坚亮点工作和中梅村为民办实事务实举措,并从处理好绿水青山和经济发展的关系、落实好精准扶贫相关政策、落实好两个责任、严惩腐败等四个方面对该镇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前瞻性的指导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