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 正文

关于对《常州市建筑垃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结果反馈

发布日期:2022-10-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市建筑垃圾的管理,维护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市城市管理局于2022年8月16日至2022年9月16日组织开展了《常州市建筑垃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征求社会各界对常州市建筑垃圾管理的意见和建议。

意见征集工作得到公众的积极响应。征集期内,收到了市民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提出的修改建议,市城市管理局对相关反馈意见进行了分析研究,对以下合理意见予以采纳:

市民建议:《常州市建筑垃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第八条“老旧小区”建议改为“既有小区”。

市城市管理局采纳情况:同意采纳。

在这次意见征集活动中,公众积极参与,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