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新增4只江苏名牌

发布日期:2018-02-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2日获悉,江苏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公布了2017年度江苏名牌产品(企业)名单,溧阳市4家企业江苏金源高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冶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国强镀锌实业有限公司、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其中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为新申报企业。目前,溧阳市共有江苏名牌26只。

据了解,江苏名牌是根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省政府《关于加快质量发展的意见》和《江苏名牌管理办法》而设立的荣誉称号。江苏名牌的评选经过企业自愿申报、各地初审推荐、组织专家评审等程序,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审议确认,最终确定获奖名单,有效期三年,复审通过可续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