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丁纯:持之以恒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环境面貌

发布日期:2017-08-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18日下午,常州市召开二季度文明城市建设暨城市长效综合管理点评会。
  市长丁纯要求,全市上下力度不松、责任不减,持之以恒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城市环境面貌。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主持会议。副市长方国强、李林出席会议。

   丁纯高度肯定二季度工作,二季度常州市城市文明程度和长效管理水平都得到了新的提升,在推出新举措,建立新机制的基础上,各项工作呈现新风貌,取得新成效。
  各地各部门按照市委“三大一实干”活动部署,深入基层摸实情、寻实策、办实事,收集并解决了一批文明城市建设和城市长效管理方面的矛盾问题,让群众得到了实惠,感到了温暖,有了更多获得感。
  就下一阶段工作,丁纯要求,一要提高标准增优势。各地各部门要以增创发展新优势为目标,深入谋划文明城市建设和城市长效管理的新目标、新蓝图。二要突出重点补短板。针对当前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集中力量开展整改提升。强化文明交通,加强窗口服务,做好精细管理,提升城乡一体,培养文明习惯。三要完善机制促长效。加强文明城市建设和城市长效管理制度建设,将各项工作纳入规范化、制度化、长效化轨道。强化责任机制,强化督查机制,强化问责机制。四要凝聚合力抓提升。注重调动各方面的主动性积极性,凝心聚力推进各项工作。强化协同联动,做好宣传发动,办好民生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