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两级检察院招聘56名聘用制书记员 充实一线部门

发布日期:2017-03-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常州检察机关聘用制书记员技能资格审查考试日前在市人事考试中心举行,397名考生参加考试。
  2月底,江苏省检察院发布招录公告,面向社会公开招聘977名聘任制书记员,由省检察院统一组织考试,各设区市检察院配合实施。常州两级检察院拟招聘人数为56名,通过为期20天的网上报名和初审后,取得考试资格的考生共541名。这是检察院恢复重建30年以来首次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我省检察机关作为先行单位将在全国推广经验。
  据了解,岗位技能考试为计算机速录,考试形式为听打,语速为100字/分钟,根据记录速度和准确率评分。市检察院40余名检察官作为考务人员,对整个考试过程进行服务、监督、巡考,省检察院派指导组对考试全过程进行巡视、监管,确保考试公平公正。通过技能考试的考生将进入下一阶段考试,最终根据综合成绩排名情况,择优录取优秀书记员充实到一线办案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