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设立普惠金融服务中心 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转贷资金

发布日期:2020-03-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常州市日前设立普惠金融服务中心,首期申请1亿元转贷资金,至3月20日已为5家企业提供转贷资金6750万元。
  为更好地推动全市各项金融惠企政策落地见效,切实减轻疫情对中小微企业生产经营影响,市金融监管局向市财政紧急申请首期规模为1亿元的政策性转贷资金,为符合银行信贷条件且生产经营正常的中小企业提供短期资金,使企业能按期还贷、续贷,保持流动资金充足。
  新设立的市普惠金融服务中心作为具体承办单位,签约常州市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主动对接市场主体,在江苏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常州子平台的绿色通道上发布“普惠融”转贷产品信息,为众多符合条件的中小微企业降低融资成本,承诺对6月30日前办理的转贷资金业务不收取资金使用费。
  目前,市普惠金融服务中心已签约江南农商行、交通银行常州分行、江苏银行常州分行、建设银行常州分行等金融机构,为天宁区郑陆镇某金属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提供转贷资金675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