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今年高校招生信息公开力度加大 被退档考生可查看退档原因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我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提前批次录取工作已基本结束。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截至7月14日,提前批次已录取考生34468人。
  今年我省继续实施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学生专项计划招生,目前已录取高校专项计划408人。
  录取过程中,所有院校对退档原因都严格把关,做到录取有理,退档有据。今年,信息公开力度加大,被退档考生可在网上及时查询到退档原因,切实保证了录取工作公平公正。
  本科一批录取工作已于7月14日开始。今年本一批次共计划招生69321人,其中文科类13843人、理科类55478人。
  据了解,去年我省本一批次共计划招生62256人。
  7月17日,省教育考试院将公布本一批次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专业及人数,未被录取且符合填报条件的考生须在18日9:00-15:00期间自行上网填报本批次征求平行院校志愿;7月19日,本一批次录取工作将全部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