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人大常委会举办新《预算法》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15-05-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在市行政中心举办新《预算法》学习讲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志平,党组副书记杭天珑,副主任贾宝中、邵明,党组成员姜洪鲁和秘书长周建伟出席。
  党的十八大首次提出要“加强对政府全口径预算的审查监督”。2014年8月31日,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通过了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的决定,自2015年1月1日起实施。新《预算法》是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财税体制改革、推动建立现代财政制度的一项重大举措,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保障。市人大举办此次讲座,是为了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新《预算法》精神,强化各级预算法治观念,推进新《预算法》在我市的贯彻实施。
  讲座由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法案室主任刁义俊主讲。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两院及市政府组成部门、各辖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及人大机关全体成员约150人聆听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