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25家省级机关党组织与常州天宁26家民企党组织结对共建

发布日期:2020-09-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3日,“惠企先锋行”省级机关党组织与民营企业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在天宁区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出席。
  会上,25个省级机关党组织与26家天宁民营企业党组织签署结对共建协议,以党建引领推动“两个健康”高质量发展。25个省级机关党组织来自省政府办公厅、省发改委、科技厅、工信厅等22家单位;26家民营企业是常州四药、江苏九洲投资集团、常州华利达服装等“党建强、发展强”的“双强型”民营企业。
  按照结对协议,结对共建期间,省级机关25个党组织组建“先锋服务团”,面向天宁区民营企业党组织开展“组团式服务”,提供指导服务,通过“开展一轮蹲点调研、组织一次专项辅导、召开一次主题恳谈、办好一批惠企实事、落实一个助农项目、共办一次组织生活”等活动,当好民营经济发展的“智囊团”。双方还将结合天宁发展实际,提供“一对一”“点对点”的个性化服务举措,帮助企业查找问题、解决实际困难,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和企业发展潜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