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消协获得2016-2017年度“全国消协组织先进集体”荣誉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13日下午,由常州市工商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放心消费创建办公室、市消费者协会和常州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2018诚信的力量——“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315大型全媒体互动公益晚会,在常州现代传媒中心金色大厅举行。
  会上,常州全市多家单位、企业受获诚信自律单位称号,新北消费者协会代表上台领取2016-2017年度“全国消协组织先进集体”奖牌。这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激励。
  近年来,新北消协认真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在新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精心指导下,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应对消费升级新趋势,以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为宗旨,以构建和谐消费环境,促进消费基础性作用为出发点,以群众满意、社会信任为准则,有效维护企业群众合法权益。据统计,2017年新北消协共受理投诉举报4118件,(其中:投诉3150件,举报968件),比去年全年增长23.9%,消费调解成功率为89%,其中,涉及食品、药品、餐饮、电梯等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类投诉举报751件,群体性投诉12件,职业投诉人投诉举报210件,均得到了妥善处理,全年共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633.9余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