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行政服务中心: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一行到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调研

发布日期:2014-10-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23日,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组长杨伟,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室主任马树生一行4人,到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对政务服务中心纪检监察工作的管理体制、筹建过程的监督管理和政务服务中心的运行机制进行调研。

    市政府副秘书长庄小涛、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黄田明向杨组长一行介绍了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市政务服务中心)近两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防体系建设、提升行政服务效能等纪检监察工作情况,以及在推进行政服务“三集中三到位”、提升建设项目审批效能、服务企业群众等方面做出的探索和成效。

    杨组长充分肯定了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的纪检监察工作,并对近期开展的建设项目审批流程再造,建设项目信息共享、网上审批系统建设,特别是中介服务监督管理平台建设表示赞誉。他表示,常州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在政务服务管理上的创新探索,走在了全省的前列,并要求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进一步加大政务服务改革的步伐,着力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努力营造“便民、高效、规范、廉洁”的服务环境。

    市纪委常委张毅、市政府办副主任黄建德、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施晓东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