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史志军出席“美丽常州•你我共建”大型新闻行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4-09-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美丽常州•你我共建”大型新闻行动启动仪式 

  徐缨讲话

  为全面展示我市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市功能、提高城市管理水平的措施和成效,进一步凝聚全市人民共建美好家园、共享幸福生活共识,9月1日,我市启动“美丽常州·你我共建”大型新闻采访活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缨和副市长史志军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徐缨指出,本次新闻采访活动既是城市建设的成果展,也体现未来共建“美丽常州”的行动力。她对各新闻单位和相关部门提出要求:一要形成共识、明确方向,展示亮点振奋精神、凝聚共识奋力开拓。要精心展现“常州画卷”,全力增添发展信心,积极倡导你我共建。二要创新报道、形成声势,努力实现报道系列化、规模化、全媒体化。全景式展现,体现“深度”;全媒体表达,体现“热度”;全身心投入,体现“温度”。三要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强化合作展示形象,在采访活动中从严要求,切实贯彻落实“走转改”和“三项学习教育”的要求。

  作为今年新闻宣传重点内容之一,常州各新闻单位和多个省级以上媒体将参与本次大型新闻采访活动。活动还加强了媒体融合,跨媒体参与、全媒体联动。各媒体将全方位描绘城市交通、生态绿城、城市管理、文明建设的新进展、新成就,生动展示城市发展的新变化和人民群众的新期盼,用鲜活的报道诠释常州发展的战略定位,彰显常州文明友爱、宜居宜业的现代风尚,进一步凝聚广大市民热爱常州、建设常州的强大合力,为全市建设苏南现代化示范区、谱写“中国梦”常州篇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