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政府与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05-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9日下午市政府与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汪泉、市长丁纯和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张建良出席签约仪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代表市政府与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王霄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政府秘书长杭勇主持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未来5年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将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不低于1000亿元意向融资安排,为常州打造“全国一流的智能制造名城、长三角特色鲜明的产业技术创新中心、国内领先的产城融合示范区”注入更多的农行智慧和力量。

  丁纯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常州市委、市政府坚持把金融业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全面加强与各银行的战略合作,促进金融与实体经济良性互动。其中,农行江苏省分行在常存贷款总量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特别是加大了对重大项目、产业转型升级、小微和“三农”发展、百姓民生等方面的信贷投放,为常州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农行继续发挥金融“主力军”作用,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融资支持和金融服务。常州市将以次战略合作签约为契机,不断深化与农行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认真落实协议确定的合作事项,积极为农行江苏省分行在常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努力开创双方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张建良表示,常州农行要全面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要求,主动对接相关项目和客户,加快创新转型步伐;农行江苏省分行将全力支持常州农行贯彻好、落实好战略合作协议,确保战略合作协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