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局:常州市第二届城际飞镖邀请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4-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4日,常州市钟楼区成功举办第二届城际飞镖邀请赛,此次活动由常州市钟楼区教育文体局主办,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由常州市钟楼区飞镖协会(钟楼区逸动力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来自上海、苏州、无锡、常州等地的飞镖运动爱好者参赛。

本次比赛采用501分制,预赛采用单淘汰制,冠亚军决赛采用七局四胜制。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决出了前八名及最高拆分奖和最低结镖奖。钟楼区教育文体局副局长陈佳为获奖选手们颁奖。

通过此次比赛,提高了常州市飞镖运动员水平,加深了各城市飞镖爱好者的友谊,也充分展示了常州市钟楼区人文和谐、团结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业余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