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费高云出席常州市检察长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从3月9日召开的全市检察长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常州检察机关将今年确定为“示范点创建深化年”。市委书记费高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缨,市委常委、秘书长蔡骏出席会议。
  费高云充分肯定了全市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全市检察工作提出五点要求:坚定党的领导不动摇,严把正确政治方向;服务发展大局不缺位,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履行检察职责不懈怠,不断彰显公平正义;推动深化改革不停步,努力促进落地见效;落实从严治检不松劲,着力提升履职能力。
  费高云指出,做好新时期的检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全市检察机关在市委和省检察院的领导下,进一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努力推动平安常州、法治常州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增创发展新优势、种好常州幸福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一年来,全市检察干警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多项工作在全省乃至全国产生了积极影响,得到市委和省检察院的充分肯定。市检察院检察长葛志军在工作报告中提出,常州检察机关确定2017年为“示范点创建深化年”,实现全面工作上台阶,打造全省乃至全国检察机关示范点。具体要做到“五个聚焦、五个提升”:聚焦服务发展,提升司法保障实效;聚焦主责主业,提升检察监督能力;聚焦四化(均衡化、规范化、专业化、信息化)建设,提升科学发展水平;聚焦司法改革,提升司法质量、效率和公信力;聚焦从严治检,提升队伍综合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