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局:常州市体育局领导调研江苏女手备战省运会情况

发布日期:2022-05-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6日上午,市体育局局长杜吉宾、副局长堵文波一行来到位于常州工学院的手球训练基地,对江苏女子手球队进行工作调研,市体育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主任姚治前等陪同。

受疫情影响,原定于4月举行的全国女子手球冠军杯赛被迫推迟,复赛时间未定,但江苏女手始终保持备战状态,目前已封闭集训多日,主教练金甲洙带领着近30名队员,每天进行高强度训练。

前国家队队长、江苏女手功勋队员赵佳芹已于去年全运卫冕后正式加入教练组,她介绍到,“虽然还不确定各项全国赛事的时间,但队伍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大家及时调整心态,专注训练,共同面对这特殊时期。”

杜吉宾现场观看了队伍的训练,详细了解了队伍的日常备战情况。他向队伍表示亲切慰问,并鼓励大家,要调整心态,保持训练积极性,牢记“江苏女手”精神,在全国大赛上发挥水平,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