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质监局:2017年常州新材料生产企业标准化高端学术报告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11-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30日,2017年常州新材料生产企业标准化高端学术报告会成功举办。报告会由常州市质监局主办,测温材料及元器件工作组协办,常州市标准化协会承办。本次报告会邀请ASTM中国与亚洲首席代表刘斐和原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副院长范铠作专题报告,有关专家和企业代表近百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以新材料生产企业标准化工作为主题,围绕当前新材料企业发展趋势、标准化需求及企业参加国际标准化活动的方式、意义进行了交流。刘斐以《常州新材料参与制定国际标准的意义》为题,介绍了全球材料科学与方法应用领导者ASTM的发展历程,ASTM平台的优势、ASTM标准制定流程及企业参与制定国际标准的意义等。范铠以《企业参加国际标准化活动杂谈》为题,从企业参与国际标准化活动的形式、注意事项、如何有效发挥自身影响力、项目建议、企业参与国际标准化活动的意义等方面作了介绍。

市质监局副局长杨为群表示,将致力于帮助企业开拓眼界、解决标准化方面难题,协助企业寻求标准化方面合作,通过标准化助推全市材料企业进一步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