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领导会见浙商银行高层

发布日期:2017-06-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在常州会见浙商银行总行副行长姜雨林、浙商银行南京分行行长孙文华等一行9人考察团,双方就深化金融合作进行深入交谈。
  曹佳中介绍了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浙商银行进一步加大在常州的投资力度,深化金融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姜雨林表示,浙商银行非常看好常州经济金融发展环境,将进一步深化金融创新,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浙商银行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常州分行于2015年9月15日开业,目前正积极筹建金坛支行。截至5月末,在常州地区总投放127.6亿元。
  市政府党组成员朱春明会见时在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