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农 委:省农委来常州调研农业项目管理新模式

发布日期:2017-03-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9日-3月10日,江苏省农业委员会财务处陈飞处长一行3人,来我市开展农业项目管理情况调研。市农委阎晓东副主任,委科教处、计财处陪同调研。

调研组成员首先听取了我市农业项目“先建后补,以奖代补”管理模式情况介绍,并就有关具体操作流程、关键环节与我委进行了充分交流。市农委阎晓东副主任就如何创新财政支农管理方式,加强风险点监管与省农委交换了意见。

座谈交流结束后,调研组在市农委副主任阎晓东及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实地查看了雪山鸡包装、储藏及配套加工设备新建项目、名优茶加工车间新建及配套设备购置改造工程、后稷蔬菜连栋温室建设项目等5个项目建设情况。调研过程中,各辖市区农业项目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及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我市的项目管理体系真正实现了项目立项实施、监管主体的多方制衡与协调,有效解决了企业发展中的瓶颈难题。

调研组一行对我市以“先建后补,以奖代补”为核心,“外三内四一座桥”为机制的农业项目管理新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模式将财政支农效益发挥最大化,彻底解决了以往“项目上不去,资金下不来,基层有期盼”的难题。并表示将积极借鉴我市的经验和做法,加强与省财政厅的沟通协调,让强农惠农资金及时有效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