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举办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今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12月2日至8日常州市将迎来第一个“宪法宣传周”,12月也是常州市第三个“法治宣传月”。11月30日,市司法局在市行政中心发布2018年常州市“宪法宣传周”暨法治宣传月活动内容,期待市民热情参与。
  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
  宪法宣传周期间,常州市将举行首个司法行政公众开放日活动。活动于12月3日9点到11点半在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尚郡公寓9号)举办。不需报名,市民可实地参观司法行政服务场所和法治文化阵地,观摩服务流程,了解服务标准,感受法治文化,并提出改进司法行政工作的意见建议。
  宪法宣传周还将举行“两代表一委员”联络视察,宪法日宪法宣誓和广场法治宣传、法律咨询,院长、局长、所长“三长”带头讲宪法,全市中小学宪法晨读,“全省宪法知识网上闯关”竞赛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