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转型升级需求旺 常州采购团开启“买买买”模式

发布日期:2018-11-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常州企业在进博会上,寻找合作良机,一个个订单,也让外企参展商们收获满满!进博会不仅是供销两旺的“热闹”,背后折射的是常州转型升级的大趋势。
  11月7日傍晚六点,中国中车集团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了集中签约仪式。其中,中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与4家公司签订了采购协议。
  位于金坛的中航锂电也与两家国外知名企业达成了采购意向,成交金额超过600万美元。中航工业在江苏金坛投资的项目,主要生产锂离子动力电池,随着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储能行业的兴起,中航锂电的订单大大增加。
  近年来,常州始终坚守实体经济,紧紧围绕工业立市、制造强市、质量兴市发展战略,坚持不懈推进产业招商,着力塑造高质量的工业明星城市。转型升级的持续推进,使得企业对高端设备的需求大大增加。不少企业表示,在进博会上走一圈,收获颇丰。
  高端智能设备需求旺盛,也让常州邀请的参展企业收获了一批订单。老牌德国企业埃马克2014年落户金坛,这次重点展示了全流程全自动加工设备。
  此次常州3000多家参会企业采购的重点,主要涉及智能及高端装备、日用消费品、食品及农产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等领域,预计整个博览会期间,常州企业采购成交金额可望达4亿美元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