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丁纯会见新加坡驻上海总领事罗德伟一行

发布日期:2017-08-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3日起,新加坡驻上海总领事罗德伟率代表团来常考察经济与社会发展现状,探讨新加坡与常州深化交流与合作事宜。8月3日下午,市长丁纯在市行政中心会见罗德伟一行。
  丁纯介绍了常州相关情况,希望加强新加坡与常州之间的全方位交流,在经济建设、社会管理等更多领域互通有无,合作共赢。
  至2016年底,常州共批准新加坡投资企业250家,主要分布在食品、化工、金属冶炼、机械设备、电子等行业。
  副市长方国强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会见时在座。
  在常期间,罗德伟一行参观了市规划馆、新加坡常州超级食品有限公司、创意产业园、天宁寺及天宁宝塔、前黄高级中学中新合作国际课程项目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