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安局:局领导除夕夜督导春节安保工作 看望慰问一线民警辅警

发布日期:2019-02-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4日晚,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副市长、公安局长常和平深入基层一线、街道社区、重大活动安保现场,督查指导春节安保工作,向奋战一线的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节日问候。

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常和平看望慰问坚守在110接警岗位的调度民警和接线员,详细询问接警台春节值班备勤情况,了解除夕夜全市治安状况,充分肯定110报警服务台为千家万户的平安团圆,“舍小家、保平安”的敬业精神,希望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广大人民群众平安幸福地过好年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在三井、北大街、局前街派出所和前桥小区、北直街小区、天宁寺等地,常和平与值班执勤民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除夕夜烟花爆竹禁放工作的警力部署、网格设置和巡逻防控情况,对派出所挂图作战、精细管控、认真履职给予肯定,要求各地各部门强化责任意识,合理调配力量,最大限度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切实提高快速反应能力,有效应对突发事件。在派出所食堂,常和平查看派出所年夜饭准备情况,并饶有兴致地和大家一起擀面皮、包饺子、吃年夜饭,叮嘱派出所科学安排勤务,加强后勤保障,确保队伍始终保持旺盛战斗力。期间,常和平还实地检查了天宁区烟花爆竹集中燃放点。

在市公安局总指挥部,常和平点调各地烟花爆竹禁放工作执勤警力,慰问参战人员,对当前工作再强调再部署:一是加强调度检查,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确保巡查管控力量到岗到位、认真履职;二是加强后勤保障,合理安排执勤轮休,确保队伍劳逸结合;三是加强纪律作风,发扬不畏艰苦、连续作战优良作风,全力以赴打赢春节禁放攻坚仗。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烟花爆竹禁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钱旭健陪同督导,市公安局党委成员分赴基层联系点检查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