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发改委:突出多维度展示强化多功能应用“常州市重点产业大数据应用服务平台”提升在加速

发布日期:2020-06-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近日,由市重大项目建设促进中心申报的“常州市重点产业大数据应用服务平台”提升项目,通过由市大数据管理中心组织的专家评审。
       该项目建设围绕“三个合”,以重点产业平台为核心进行升级改造:一是数据管理整合。推动建立人口、十大产业链等平台与重点产业大数据应用服务平台在数据方面的链接,实现多平台数据的统一管理、同步更新和同频维护。二是平台功能融合。以服务经济与社会发展的实际需求为导向,围绕各个平台功能叠加方式和融合模式,实现人宏观人口数据分析与产业经济政策分析等功能间、产业分析系统与专题分析系统等系统间的融合。三是展示样式聚合。推动基础地理数据、人口数据植入重点产业平台建设,强化产业经济地图版块展示、产业与人口数据关联展示等功能,实现平台展示多样式聚合、多维度图解。
       下一步,市重大项目建设促进中心将进一步丰富平台的产业经济数据资源,深化平台在规划课题研究、经济运行监测分析等功能,围绕长江经济带发展及产教融合等重大战略、经济社会发展重点课题,加快建立“产业经济+”应用服务体系,在产业规划研究、重点工作推进提供数据应用及研究分析支持,全面助力我市五大明星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