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老挝高级干部研修班来溧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9-11-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19日下午,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少将,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贡通蓬维吉率领第四期老挝高级干部研修班一行来溧参观考察。溧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佩陪同考察。

研修班一行先后参观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溧阳“1号公路”。在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研修班一行详细了解了新四军深入苏南敌后,开辟壮大以茅山为中心的苏南抗日根据地的战斗历程。在参观过程中,新四军的战斗事迹和英勇无畏的铁军精神让研修班成员不时发出掌声和赞叹声。在溧阳“1号公路”神女湖驿站,研修班一行详细了解了溧阳“1号公路”沿线景区、景点分布情况,并登上神女湖观景平台极目远眺,夕阳西下、霞光万丈。

考察中,研修班一行对我市历史文化底蕴、优美生态环境和城市发展活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增进发展共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