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交通局:公交集团“蓝色风景线”获评省交通优质服务品牌

发布日期:2018-02-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7日获悉,省交通运输厅下发《关于命名表彰第七届江苏交通优质服务品牌的决定》,公交集团快速公交二号线 “蓝色风景线”品牌成功入围。此次获得表彰的共有全省各地15个服务品牌, “蓝色风景线”是其中唯一的公交服务类品牌。

常州快速公交二号线于2009年全线开通,横贯常州市东西向繁华地段,因BRT站台及车辆主体颜色皆为蓝色,故被称为城市的“蓝色风景线”。目前,快速公交二号线配有12米新能源车59辆,员工179人,日均运送乘客达近3万人次。在抓好运营服务的同时,快速公交二号线在打造“道德讲堂流动课堂”、党建创新、社区共建、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荣获全国 “青年文明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学习型班组等一系列荣誉,培养出全国劳模邵开成等8位劳模,得到了公司上下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