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教城:人工智能制造众创社区入选省级试点行列

发布日期:2018-11-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12日,省科技厅对入选第二批拟备案试点省级众创社区名单进行公示,由长江龙城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建设运营的“常州科教城人工智能制造众创社区”入选在列。

“常州科教城人工智能制造众创社区”位于科教城二期和三期区域内,东起夏城路,西至常武路,南起鸣新路,北至滆湖路,规划占地面积2.2平方公里。近年来,长江龙城公司围绕培育发展人工智能先发优势,同时响应国家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众创社区建设的实施意见,全面规划建设人工智能众创社区,将人工智能作为众创社区的标志性产业特征。

目前,常州科教城人工智能制造众创社区已入驻中科院智能院、中科院常州先进所、南京大学常州高新技术研究院等一批高质量的人工智能创新平台,建成包括多家国家级孵化器、省级孵化器在内的人工智能双创载体,集聚了以瑞声科技、纳恩博、深兰科技、遨博智能等为代表的数百家人工智能上下游相关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