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常州首家于发行生鲜全球购开业

发布日期:2020-09-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9日上午,于发行生鲜全球购在天宁区富邦广场正式开业,作为首家本土会员制生鲜商场,在这里广大市民可以用低廉的价格买到全球的优质商品。
  今年受疫情的影响,传统商业活动一度按下暂停键,生鲜食品等生活必需品也受到一定冲击,种类少、价格高的现象影响着百姓的生活质量。经过6个月筹备,于发行通过整合资源、打通渠道、降低成本,为家庭和企业提供了物美价廉的全球生鲜商品和一站式批发采购服务。
  于发行生鲜全球购位于天宁区中吴大道兰陵路口富邦广场负一楼,营业面积超过15000平方米。主营商品涵盖:滋补品、进口品、活鲜、生鲜加工、精选冻品、烘焙熟食等九大类共20000多种品类精挑细选直接从源产地采购进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