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安全生产 >> 产品质量监督 >> 正文

省畜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到金坛区开展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抽检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加强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了解金坛区畜产品质量现状,保障动物产品质量安全和消费安全,4月9日-10日,省畜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派员来到金坛区进行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抽检。

  抽检组分别从金坛区大统华超市、三家生猪屠宰企业、三家蛋禽养殖企业抽取了牛肉2批次、禽肉2批次、禽蛋3批次、猪肉6批次、猪肝9批次。

  2018年度,金坛区农林局将结合省、市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任务,配合开展相应工作,并追踪关注检测结果。强化对畜产品质量安全的监管,定期对畜产品进行监督抽检,全面提升金坛区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确保金坛区人民“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