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质监局:江苏省石墨烯标准化工作座谈会在常州召开

发布日期:2017-02-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17日上午,江苏省石墨烯标准化工作座谈会在常州江南石墨烯研究院举行,省质监局,无锡、常州、泰州市质监局,江南石墨烯研究院、泰州巨钠新能源有限公司、国家石墨烯产品质检中心(江苏)、东南大学、省质量和标准化院等15家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石墨烯标准化推进工作组成立大会精神;作为国家石墨烯标准化推进工作组组长单位江南石墨烯研究院和国家石墨烯产品质检中心(江苏)分别介绍了通用基础专业组、表征与测量专业组在石墨烯标准化工作方面的进展及计划设想;其他与会企业代表对质监部门在参与制定石墨烯国家标准、地方标准的路径及经费支持上提出意见建议。最后,省质监局希望江南石墨烯研究院牵头成立江苏省石墨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将全省石墨烯产业链龙头企业组织起来,在标准体系构建和国家标准、地方标准、联盟标准制定方面做出新成绩,省质监局将在政策与资金上给予全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