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今年成片造林已完成年度目标87%

发布日期:2015-05-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春季绿化造林工作已进入收官阶段。5月28日,常州市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例会,要求各地各部门全面打好春季造林收官战,加紧筹备秋冬造林开门红,确保今年创森任务全面完成。市领导张耀钢、卢明康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大力实施创森五大工程和生态绿城建设,大兴植绿增绿爱绿护绿社会风尚,创森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具有常州区域特色、富有江南水乡风韵的城市森林初具风貌。截至目前,全市共完成成片造林2.2万亩,占全年目标任务的87%。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咬定目标,再接再厉,重点抓好三方面工作:总结排查,巩固提高;加强谋划,超前准备;强化责任,狠抓落实。要对今春新栽的树木加强后期管护,确保苗木成活和不被破坏,并对新造林地进行全面排查,对建设效果不明显、达不到质量要求的地段,及时做好补植补造;要倒排秋冬季造林任务表,提前做好土地流转、种苗招投标等前期准备工作;要通过多形式多渠道筹集建设资金,积极激发市场活力,确保创森重点工程建设所需资金按时到位;并且,进一步健全督查考核制度,加大督查通报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