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6个省重大项目有序推进

发布日期:2020-07-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今年以来,金坛全区上下在强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科学有序推进省重大项目建设。

  上半年,全区6个省重大项目共完成投资10.4亿元。其中,河海大学常州新校区已于6月28日开工,将于2023年秋学期建成投用。金坛智能化渔场项目一期1100亩已建成标准最高的国家级河蟹良种繁育基地和标准最高的国家级河蟹出口示范基地,每年提供“长荡湖1号”优质蟹种1000万只、出口高品质商品蟹100吨。全国首个盐穴压缩空气储能电站、晨创5G通讯基站项目、沃克斯高性能储能电池以及安博智慧物流园等项目也正在有序推进中。

  2020年,金坛区共排定281个重点产业项目,协议总投资1895.1亿元,当年计划投资252亿元,其中工业项目272个,涵盖新能源汽车、新一代移动通信、生物技术和新医药、光伏新能源等多个产业领域,为历年来项目数量最多、投资体量最大、产业层次最高的一年。这些项目中,共有包括河海大学常州新校区、晨创5G通讯基站项目等6个独立推进项目入选全省2020重大项目,总投资额超过200亿元,入选项目量和投资总额数均位居全省县(市区)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