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原创锡剧《卿卿如晤》启动全省高校巡演季

发布日期:2018-03-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江苏戏曲名作-大型现代锡剧《卿卿如晤》全省高校巡演”启动仪式,3月16日下午在常州大学举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参加活动,并与常州大学300多名师生观看演出。
  由常州市锡剧院创排的现代锡剧《卿卿如晤》,以黄花岗七十二烈士之一林觉民在广州起义前,与爱妻陈意映书信诀别的故事为原型。
  本次“江苏戏曲名作高校巡演”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组织。《卿卿如晤》作为全省5台推荐剧目之一,将相继走进常州大学、苏州大学、南京邮电大学、江南大学等全省8所高校巡演。
  去年,《卿卿如晤》荣获江苏省第十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成功入选国家艺术基金、江苏省艺术基金大型舞台剧项目支持。今年6月,《卿卿如晤》还将参加“江苏20台优秀现代戏大运河沿岸巡演活动”,并走进保利院线巡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