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发改委:国家能源局规划司来常调研能源项目

发布日期:2018-01-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8-19日,国家能源局规划司张晓东调研员一行来到金坛区,就地下盐穴储气库、盐穴压缩空气储能调峰发电项目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来到金坛直溪镇中石油地下储气库现场,听取了中石油储气库管理处负责人对盐穴储气库项目的详细介绍,并实地察看了储气库注采站工作情况,详细询问了储气库建设进展和运转情况。调研组随后到中盐金坛盐化有限责任公司,就该公司“基于盐穴压缩空气智能电网储能系统60MW国家示范工程项目”进行了座谈调研。公司负责人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项目建设内容和前期工作进展。双方就项目经济性、电价机制和示范作用进行了深入座谈。调研组对金坛区利用盐穴资源在电网侧进行储能开发应用探索给予了充分肯定。

省能源局副局长戚玉松、市发改委副主任朱建江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