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省文明办走访慰问钟楼区模范好人

发布日期:2018-02-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8日上午,省文明办创建活动处处长高民走访慰问了荣获第六届江苏省道德模范提名奖的冯凤仙,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广化桥社区居民冯凤仙今年已是80岁高龄,她40年如一日帮助婆婆的老邻居、下放返城的郑中光一家,陪伴他们度过了一道又一道难关,用深厚的爱诠释善良与温暖。冯凤仙先后获得了常州市十佳母亲、江苏好人、全国最美家庭等荣誉称号。
  高民高度赞扬了冯凤仙的善行义举,并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高民叮嘱冯凤仙要保重身体,更好发挥道德模范榜样引领作用。高民还强调,要广泛开展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弘扬正能量,努力让社会形成相互帮助、向上向善的良好风尚。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梅向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素俊,市文明办副主任段瑞典陪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