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全面开展“双随机、一公开”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7年以来,市城乡建设局按照全市统一部署要求,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扎实开展“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双随机”抽查工作,明确职责分工,将13项抽查事项逐一分解、落实到相关处室和单位。二是建立健全“两库”。紧扣行业工作实际情况,建立健全执法检查人员名录库和检查对象名录库,收录检查对象1533个,并做好动态管理,确保符合检查要求。三是加强业务培训。先后两次组织相关处室和单位的系统管理员参加全市“双随机”监管抽查平台业务培训,提升操作应用水平。同时,组织局系统100余名执法人员参加行政执法实务培训,让执法人员了解“双随机”检查的内容、重点和要求,确保执法人员符合相关要求。四是全面开展“双随机”抽查工作。对13项抽查事项组织“双随机”抽查18次,检查企业57家、人员6人,完成率达100%,抽查结果通过信用常州网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对于检查中发现的9家企业存在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确保检查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