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市领导调研指导防震减灾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6日上午,常州市政府副市长李林一行到市地震局调研指导防震减灾工作。

市地震局局长贡浩平同志汇报了常州市地震地质环境、近年来常州市及近邻地区震情形势、全市防震减灾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和目前面临的主要困难。

李林副市长对全市近年来的防震减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全市防震减灾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坚持常态减灾和非常态救灾相统一,全面提升全社会抵御自然灾害的综合防范能力”要求,立足常州的实际,进一步强化震情监测管理,不断提高震情分析能力;进一步强化建设工程抗震设防要求,不断提升地震灾害防御能力;进一步强化防震减灾准备,切实增强地震应急救援能力;进一步强化防震减灾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公众防震减灾意识,全面提升防震减灾能力和水平,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提供有力支撑与坚实保障。

调研时,李林副市长一行还观摩了市地震监测中心、市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市政府副秘书长彭峻,市城乡建设局党委委员、市地震局副局长张宗烈、张晓曦、陈龙新参加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