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费高云走访慰问教师:育人的目的就是种好幸福树

发布日期:2017-09-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0日是第33个教师节。9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费高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常州市中小学和在常高校,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4.5万多名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费高云一行分别走访了三井实验小学、常州西藏民族中学和江苏理工学院。
  三井实验小学始建于1933年,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农村中心小学。该校以“求原教育”为文化品牌,近10年来从传统农村中心学校向城市一流学校转型。费高云一行参观了学校的特色社团并慰问了教师。费高云指出,把未来的接班人培养好,就是为“增创发展新优势,种好常州幸福树”作出贡献。他希望青年教师向优秀老教师学习,不断开拓创新。
  常州西藏民族中学是创办于1985年的首批内地西藏校(班),已累计招收3000余名藏族学生。费高云肯定了该校的办学成果,并看望了藏文教师,亲切询问他们在常州的生活情况。他希望学校站在民族团结的高度,努力为西藏学子营造更加优越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中国科学院院士钱逸泰作为特聘教授,今年正式任教于江苏理工学院。钱逸泰院士在新超导材料探索和纳米材料化学制备方面有着重要贡献,并培养了100余名博士。费高云为钱逸泰院士献上鲜花,并向他致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费高云希望在常高校学科建设与常州发展相结合,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市领导周斌、方国强参加走访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